各种无节操中二变态病娇深井冰的日常一连串系列脑洞
话唠晚期正在积极接受治疗虽然一点没用
乱七八糟的练笔堆放地,关注请慎重!

自我暗示

即便是悲伤,但是眼泪一点都流不出来

对于我的弱点,蕾安娜曾经在我刚刚和她相处的时候她就曾说过,需要一个自我暗示

而我的弱点,则是情感

就像是最初在研究所的时候杀人一样

因为极尽稀薄的感情一旦受到伤害,就会不可避免的有想要谋杀别人的冲动出现

这就是弱点

最早的我,不喜欢被人说成是人偶,即使我所呈现出的一切都那么的虚假

于是我给了自己一个最强的自我暗示

在感情动摇的时候,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不受干扰的自我暗示

但是我却因此,连流泪都无法做到


理津子被注射死亡之前,我拥抱了她

幸好你还会流泪

在她耳边对她说”没关系,没关系,都会好的,闭上眼睛就会做梦了“

在她的尸体彻底变凉之前,我都保持着拥抱她的姿势

在她离开这个世界之前始终保持着不是孤单一人的样子


但是我死亡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?

会不会也是孤单一人呢?

我不禁笑出声来

真是期待

评论
©ritsu
Powered by LOFTER